首页 > oldSite > 新闻动态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设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01-12 09:59:15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瑞科生物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厅举行。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设立“瑞科生物奖学金”,奖励成绩优秀的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医学院学生。

捐赠方代表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勇,副总经理陈健平、李布,首席科学家洪坤学,武汉瑞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人事行政副经理李若希受邀出席。生命科学学院院党委书记姜星莉、党委副书记秦正保、副院长刘星,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叶雯,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刘赛男,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焦丽,以及生科院与医学研究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刘勇董事长表示,大力支持发展教育是瑞科生物义不容辞的责任,将建立企业与武汉大学合作渠道,帮助有志学子坚定科学理想,助力培养服务国家生命大健康战略需求的拔尖人才。

姜星莉代表学院向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她说,恰逢2022年生命科学学院一百周年院庆之际,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刘赛男与刘勇签署捐赠协议。

姜星莉书记向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

(来源: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文:屈梦雪 王梦瑶 图:廖圣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