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巨成自强励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举行-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动态
NEWS
DONATION NEWS
捐赠动态
武汉大学“巨成自强励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3 10:47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武汉大学“巨成自强励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举行。武汉巨成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作平及公司高管一行,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以及40名获奖学生共同出席。仪式由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勤主持。

高作平在致辞中介绍了“巨成自强励学金”设立的目的、意义以及巨成公司创立和发展历程。他同时提出两点期望:希望同学们紧盯专业前沿方向,勇于创新;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实现个人抱负。

武汉大学和巨成公司签订了捐赠协议,巨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获奖学生颁发励学金。获奖同学莫开创作为学生代表对巨成公司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努力学习,追求真理,戒骄戒躁,不断发扬创新精神。

屈文谦代表学校向巨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他表示,巨成公司的捐赠是校友和校友企业对武汉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全面成长,自强自立,争做表率,同时希望同学们胸怀“国之大者”,提升本领。

据了解,武汉巨成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12月成立,2003年开始,公司在武汉大学设立首期“巨成自强励学金”,截至目前,共有1240名学生获得“巨成自强励学金”,累计奖励金额304万元。

(来源: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