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景观-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传承 · 凝聚 · 服务 · 发展
筹款项目
FUNDRAISING
BUILDINGS AND LANDSCAPE ARCHITECTURE
建筑景观

 标题/链接

 建筑景观(BUILDINGS AND LANDSCAPE ARCHITECTURE)

介绍

“珞珈山麓,东湖之滨,山水相宜,古今合谐,承传统中华园林之精妙;武测水院,咸归于斯,省府市府,治理整顿,创国立大学之新风”。立身于这美好风景之中的建筑景观,受莘莘学子日夜瞻仰,也生出些许灵性。支持学校建筑景观建设,不仅能为武大学子创造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也将为捐赠者在美丽的珞珈山畔留下永远的标志和纪念。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校友和师生的捐赠,广纳天下善缘,支持武汉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您的每一次善举,都将为武汉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巨大力量!

展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