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举行-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动态
NEWS
GENERAL NEWS
综合新闻
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4 10:48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21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理事长韩进主持,基金会20名理事(含理事代表)、3名监事出席会议。

根据基金会工作需要,经与会理事表决,会议对基金会理事成员进行了调整,并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采购管理办法》、《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非限定性收入项目管理细则(修订稿)》,研究通过了基金会非限定性收入资助项目、股权转让等事项。出席会议的理事、监事或理事授权代表围绕各项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韩进对各位理事、监事对学校基金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基金会将认真落实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为支持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文:刘丹 万莹 图: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