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背景

2021年11月30日,1982级经管学院校友、美国柏嘉金融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英诺医疗集团创始人黄春华博士通过其私人慈善基金会Charles Huang Foundation向母校捐赠4000万美元,作为献给母校128周年生日的隆重贺礼。这是武汉大学迄今为止收到的最大一笔外币捐赠。

阅读更多

捐赠人风采

黄春华基金会是黄春华博士于2020年在美国加州创办的、以他个人命名的私人慈善基金会,旨在用有意义的方式回馈社会并帮助他人。

阅读更多

管理架构

为加强对黄春华基金项目的管理,学校成立“黄春华基金管理委员会”,作为基金的专门管理机构,负责基金相关重大事项的决策。

阅读更多

大事记

黄春华基金旨在支持武汉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培养拔尖创新型学生、提升基础学科和管理学科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改善办学条件,为武汉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资金支持和财力保障。

阅读更多

资助项目

头条新闻

查看更多

通知公告

精彩视频

查看更多

黄春华校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