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项目

PROJECTS
联系我们

英诺卓越奖学金(本科生)

联系人:学工部  苏老师

电   话:027-68756367

英诺卓越奖学金(研究生)

联系人:研究生院  王老师

电   话:027-68752651


英诺卓越奖学金


英诺卓越奖学金是由黄春华基金会(Charles Huang Foundation)捐赠设立的留本基金项目,总规模2000万元人民币,以武汉大学1982级经济管理系校友黄春华先生领导的英诺医疗集团(Innova Medical Group Inc.)冠名。英诺卓越奖学金的奖励对象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两个方向。

英诺卓越奖学金(本科生)旨在促进武汉大学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鼓励大学生刻苦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为国家造就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

英诺卓越奖学金(研究生)旨在进一步激励研究生开展原创性研究,培养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思维,产出原创性、高水平、代表性科研成果,积极推动学术创新与社会贡献,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