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柏嘉杰出学术成就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3-03-15 16:08  来源:

为了鼓励学院教师投身科学研究,发表高端科研成果,促进学术繁荣和科研创新,提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化水平,美国柏嘉金融公司(Pasaca Capital Inc.)/英诺医疗集团(Innova Medical Group Inc.)创始人/董事长、黄春华基金会(Charles Huang Foundation)董事会主席、武汉大学1982级经济管理系校友黄春华先生捐赠设立“柏嘉杰出学术成就奖”。现将2022年度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根据论文质量,2022年度“柏嘉杰出学术成就奖”评选0~5篇管理学和经济学领域的学术论文,为其颁奖。每篇论文或提交的作品将获得人民币10万元的奖励。

二、申报成果范围

(一)申报成果的第一署名单位必须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或学院所属及挂靠的教学、科研单位。

(二)本届“柏嘉杰出学术成就奖”申报的成果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1.申报成果正式见刊(最终见刊)时间应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2.申报成果需发表在以下期刊范围:(1)中文期刊论文:《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期刊分级方案》中的中文奖励期刊(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社会科学);(2)英文期刊论文:《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期刊分级方案》中的A类英文期刊。

三、评选程序

(一)个人申请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向学院提交申请材料,并提供成果支撑材料。

(二)专家评审

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后,组织召开“柏嘉杰出学术成就奖“评审委员会会议,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及择优的原则进行评审,形成获奖候选人名单。

(三)学院审定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审核确定获奖名单,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发文表彰

获奖名单经公示无误后,学院做出表彰决定,并发放证书及奖金。

四、材料提交说明

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包括:成果复印件或电子版、成果支撑材料(PDF扫描版)。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37

 

 

附:2022年度“柏嘉杰出学术成就奖”评审委员会名单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成立2022年度“柏嘉杰出学术成就奖”评审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

聂军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姜星莉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宋敏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原院长

余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黄敏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

刘林青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

郑春美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