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项目

PROJECTS
联系我们

联系人:人事部  颜老师

电   话:027-68756990

武汉大学柏嘉讲席教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2-09-30 11:52  来源:

一、项目介绍

为促进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科的进步与发展,支持武汉大学全职引进世界一流的战略人才,美国柏嘉金融公司(Pasaca Capital Inc.)/英诺医疗集团(Innova Medical Group Inc.)创始人/董事长、黄春华基金会(Charles Huang Foundation)董事会主席、武汉大学1982级经济管理系校友黄春华先生捐赠专项基金,在武汉大学设立“柏嘉讲席教授”岗位。“柏嘉讲席教授”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主要用于支持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科引进海内外顶尖学者,并聘任为“武汉大学柏嘉讲席教授”(以下简称“柏嘉讲席教授”)。根据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和捐赠方意愿,柏嘉讲席教授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择优聘任,受聘后由学校颁发“柏嘉讲席教授”聘书。

二、项目支持情况

(一)支持学科领域

管理类学科相关领域与国际商务领域。

(二)支持人数及待遇

2022年计划选聘1人。如当年没有合适人选,岗位可空缺。“柏嘉讲席教授”聘期一般为4年,在“柏嘉讲席教授基金”的支持下,学校将为受聘对象提供优厚的薪酬。

“柏嘉讲席教授” 作为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还可根据学校人才引进政策,一事一议,享有学校提供的各类工作及生活条件,如充足的经费支持、齐全的资源配置、完善的服务保障等。

三、岗位要求和职责

柏嘉讲席教授为武汉大学固定教职,全职来校工作,学校与受聘者除签订柏嘉讲席教授聘任合同外,同时签订教师岗位聘任合同,纳入教师聘任合同管理。在聘期内,受聘者享受相关待遇并进行考核管理。柏嘉讲席教授实行岗位聘任和目标管理,聘期一般为4年,距学校规定退休年龄不足4年的,聘期截止至学校规定退休日期。

柏嘉讲席教授的主要工作职责:引领学科发展,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相关学科在国际上的地位和声誉,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

四、岗位申请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优秀的思想道德品质、严谨求实的学风、良好的业界口碑,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二)一般应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正教授职务或者在国际知名企业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

(三)在国内外享有广泛的学术声望和影响力,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国际学术界公认的重要研究成果,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四)对学科发展具有战略性和创造性构想,能够把握学科发展趋势,带领科研团队开展高水平学术研究。

(五)能够系统讲授涵盖最新研究成就的本学科领域专业课程。

(六)满足柏嘉讲席教授引进的学科方向。

(七)引进后需全职来校工作。

五、招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

申请人应提供详尽的应聘材料,包括本人亲笔签名的应聘申请(含工作设想等),个人主要教育工作经历,主要教学科研成果,不超过10篇(部)的代表性学术论文或专著等材料。

(二)经济与管理学院审核推荐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评议,并经党政联席会审议形成综合推荐意见。

(三)学校评审

1.由学校学术委员会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申请人的材料进行评审。申请人如为世界知名大学终身正教授等业界公认的顶尖人才,可直接报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2.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评审结果,并确认拟聘任人选和资助薪酬标准。

(四)人选确定

拟聘任人选和资助薪酬标准经捐赠方确认后,聘任为“柏嘉讲席教授”。由学校与受聘人签订聘任合同。

六、申请方式及要求

应聘人请于10月23日前将详尽的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recruit@whu.edu.cn,或直接联系学校相关设岗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5日之前将审核推荐情况报送至人事部203办公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颜老师:+86-27-68756990

潘老师:+86-27-68756990

邮箱:recruit@whu.edu.cn


武汉大学人事部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