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oldSite > 新闻动态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公牛集团党委书记陈彩莲一行到访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7:12:43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公牛集团党委书记陈彩莲一行到访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邓小梅热情接待公牛集团一行。双方在校友之家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武汉大学人事部、学工部、研工部、动力与机械学院等捐赠项目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代表参会。

DY3A4502_副本.jpg

据介绍,自2017年起,公牛集团及阮立平校友累计向武汉大学捐赠金额达5600万元人民币,在武汉大学设立、参与捐赠项目包括“阮立平讲席教授基金”“阮立平奖学金”“厚德教育基金”“人才引进基金”“抗击新型肺炎基金”等,为学校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提供了重要支持。

出席会议的学校职能部门及学院代表分别就各个捐赠项目进展总体情况、评选标准及流程、资金使用情况以及捐赠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邓小梅秘书长代表学校及基金会向公牛集团及阮立平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她说道,阮立平校友是武汉大学杰出校友,不仅带领企业走在细分领域全国第一,同样在回馈母校方面也做出了很大贡献。今年的武汉大学毕业毕业典礼上,阮立平校友作为校友代表为2022届毕业生致辞更是展现了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未来基金会一定会继续做好各项捐赠项目的执行和监督工作,优化管理流程,建立长效可行的反馈机制,不负捐赠人的期待与信任。

公牛集团党委书记陈彩莲向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项目管理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对公牛集团在武大各捐赠项目实施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双方在进一步开展产学研融合、公益实践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能够增进交流,保持密切联系,在捐赠项目的基础上形成长期良好的互动,助力校企共赢发展。

(图、文:金秋  审核:刘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