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oldSite > 新闻动态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察看雷军科技楼施工进展
发布时间:2022-05-10 16:36:40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副校长吴平等走访了建设中的武汉大学人工智能教学科研大楼(“雷军科技楼”)工地,考察工程施工情况。后勤保障部、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中珈资本CEO曾文涛校友受邀参观。

DY3A3615.JPG

DY3A3644.JPG

人工智能教学科研大楼工地位于文理学部西门南侧,于2021年9月底正式开始施工。据介绍,目前主楼地下二层顶板施工完成,正在进行裙楼地下二层顶板支模施工。校领导们在进一步了解施工方案、施工进展后,要求后勤保障部及施工各方科学统筹、协调推进、把牢细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工程进度。

2016年10月,雷军校友与武汉大学、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捐赠等值于1亿元人民币的美元,支持武汉大学建设人工智能教学科研大楼,旨在改善学校教学科研设施条件,促进武大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大楼预计2022年9月主体结构封顶。

(文、图:金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