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oldSite > 新闻动态 > 基金会动态 > 正文
广东宏巨集团董事长陈军校友、程力汽车向武汉大学捐赠价值100万元环卫车
发布时间:2022-01-02 10:43:20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20102104312.jpg

2021年12月31日,广东宏巨集团(以下简称广东宏巨)、程力新能源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程力汽车)向武汉大学捐赠价值100万元环卫车,为2021年画上一个圆满句号。武汉大学校长助理徐东兴、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处长邓小梅代表学校与广东宏巨、程力汽车签署了捐赠协议。

广东宏巨、程力汽车向武汉大学的捐赠包括:2台CL5042ZZZBEV纯电动自装卸式垃圾车、2台CL2400纯电动四轮扫地车及充电设施,用于武汉大学校园环境清扫保洁。车辆已于2021年12月底交付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园林与环卫服务中心,2022年1月正式投入使用。

2021年11月21日,在第八届校友珞珈论坛上,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发出捐赠倡议,号召校友向母校捐赠环卫车辆,广东宏巨集团董事长、81级世界经济专业陈军校友立即认捐。

微信图片_20220102104244.jpg

12月 31日举行的捐赠仪式上,蹇宏对陈军校友和程力汽车董事长程阿罗对武大校园环境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2020年抗击疫情期间,陈军校友曾慷慨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保暖防护服等抗疫物资。此次捐赠环卫车,将惠及校园、惠及师生,是一次有情怀、有温度的捐赠。

出席仪式的捐赠方代表张建清代表陈军表达了81级世界经济专业20多名同学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他说,陈军非常感谢母校给了他这次捐赠的机会,希望今后在更好地发展事业的同时,更好回馈母校。

程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林峰表示,希望学校在使用中对车辆提出改进意见,助力公司改进提升,并表示愿意为武汉大学发展再做贡献。

徐东兴代表学校对两家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这批车辆进校能帮助学校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提升育人效果,增强学校凝聚力。

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谢献谋主持了仪式。

//